当前位置:

快来玩水球!“无畏少年,泳往直前”水球冬令营在长沙开营

来源:红网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0-01-12 14:03:56
时刻新闻
—分享—

横图模板LOGO1.jpg

中国国家女子水球队主教练龚大立(右)现场指导。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记者 符洹雨)1月12日,2019年湖南省青少年“体育·新时代”冬夏令营暨“无畏少年,泳往直前”水球冬令营在长沙市岳麓区恒大华府泳馆开营,来自长沙的50多名8至15岁的中小学游泳和水球爱好者参加了开营仪式。湖南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杜利民、副处长余小英,中国国家女子水球队主教练龚大立出席。

本次活动以弘扬体育精神、提高水球技术、培养团队精神、完善教学质量为宗旨,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华盟体育有限公司承办,湖南睿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南依辰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本次冬令营拟举办5期,将展开游泳训练、水中自救互救技巧、水球训练、水球技战术等相关课程。

水球尽管于100年前就传入中国,但在国内的基础相对薄弱。近几年来,随着中国经济文体事业的不断发展,包括水球在内的诸多体育项目迎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水球是一项集游泳、手球等诸多运动项目特点于一体的体育运动,具有较强的观赏性,对运动员的力量、速度、耐力、灵活性和团队合作能力也有较高的要求。”杜利民说,希望借助此次水球冬令营丰富孩子们的寒假生活,传导国家对青少年终身参加体育锻炼的号召,让更多的孩子和家庭加入到强身健体、体育兴国的阵营中来。

来源:红网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01/12/65388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