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足球梦 “星光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0-01-02 22:23:1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第一届复地“星光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落下帷幕 供图/主办方

红网时刻1月2日讯(记者 罗学尧)近日,由复地星光天地主办,湖南金鹰飞翔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的2019第一届复地“星光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顺利落下帷幕。此次“星光杯”共有16只球队、200多名选手参赛。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小球手们展开了32场精彩的比赛。

最终在U8组比赛中,Red Star队摘得桂冠,飓风队和黑队分别取得亚军、季军,U7组冠军则由实力强劲的明日之冠代表队获得,足球娃娃兵代表队和枫航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图片2.jpg

捧得冠军杯。

“星光杯”的举办,不仅为“足球小将”提供了高水平比赛交流的平台,更扩大了青少年足球运动参与规模,使“足球小将”在实战中以赛代练,在对抗中提高个人技能和整体战术意识,检验了平时训练成果。在竞技比赛之外,活动更是培养了孩子健康的生活方式,磨砺了意志品质,也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01/06/65050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