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登山户外行业大会暨俱乐部年会 湖南凌鹰户外获奖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12-31 17:13:50
时刻新闻
—分享—

A1.jpg

颁奖典礼现场。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记者 向群)12月27日至30日,由中国登山协会、浙江省体育局主办的2019年中国登山户外行业大会暨第十八届全国登山户外俱乐部年会在浙江省江山市举行,这也是中国首个高规格,大规模,具有广泛代表性的户外行业交流活动,汇聚中国登山户外运动主管部门领导与产学研领域专家,共有近10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登山户外行业爱好者、从业者及管理者齐聚一堂交流分享,共谋登山户外行业发展之路。

A2.jpg

座谈会。

本次会议的重头戏——2019中国登山户外行业峰会于12月29日举行。中国登山协会主席李致新在致辞中表示,这是中国登山协会历史上第一次组织全国性登山户外行业大会,在中国登山户外运动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登山户外运动成为全民健身的重要组成部分和体育产业新的增长点,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A3.jpg

示范俱乐部奖牌。

29日当晚,2019年中国登山协会举行了户外巅峰颁奖典礼。共评选出10条中国登山协会2019年度推荐登山健身步道、4个年度推荐户外营地、10个年度推荐攀岩目的地及12个年度精品赛事、9个年度精品活动、7个年度创新赛事活动、10家年度十佳俱乐部、12家年度示范俱乐部、5家年度山地救援示范单位、10家年度青少年户外营地活动推广示范单位、10家年度青少年攀岩推广示范单位,并向所有获奖机构颁发了牌匾。其中,湖南凌鹰户外体育运动有限公司连续九届获得“年度示范俱乐部”称号。

A4.jpg

长沙体育产业发展论坛颁奖典礼。

与此同时,“拓界融合,领创未来”2019长沙体育产业发展论坛暨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10周年庆典活动在长沙举行。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李平,长沙市体育局局党委书记易冒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还邀请了长沙市各职能部门领导,行业专家、主流媒体负责人、各区县文体局负责人、兄弟协会负责人以及体育产业、旅游行业、商会负责人及产业界代表共计300余人,大家欢聚一堂,共谋体育产业发展,共同为长沙的体育产业发展献计献策。会上,湖南凌鹰户外体育运动有限公司获得“2019长沙体育产业创新奖”。

A5.jpg

凌鹰户外荣获长沙体育产业创新奖。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19/12/31/64958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