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乐跑最美乡村半马赛道 “大美永州”大穿越江永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任泽旺 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12-02 12:17:27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43.jpeg

乐跑最美乡村半马赛道。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通讯员 任泽旺 记者 周雨墨)11月30日至12月1日,2019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暨“大美永州”大穿越活动在江永县夏层铺镇上甘棠村开幕。来自湖南、贵州等省市的3000余名户外运动爱好者汇聚在此,畅享运动快乐。

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主席李致新宣布活动开幕,湖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江永籍奥运会举重冠军王明娟、举重世界冠军廖素萍回乡为户外运动爱好者们助阵。

本次大会设有21.0975KM 半程马拉松赛(含健康跑)、徒步毅行(15KM)、自行车骑行(33KM)等竞赛项目,并设置开幕式、音乐晚会、露营体验等多个体验项目,让人们在感受惊险与刺激的同时,品尝千年古村上甘棠、勾蓝瑶寨的独特韵味,观赏江永喀斯特地貌的自然风光。竞赛项目与体验项目的巧妙组合,激发了群众参加体育健身运动的热情。

此次活动是江永县秉持“全民健身、健康中国”理念、发展全民健身运动的一个缩影。今年,该县投资3000余万元,建成全省首条乡村马拉松半程专用赛道,并在此次活动中首次启用。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继2017年之后第二次在江永设站,彰显了该县在“体育+旅游+文化”发展模式上的天然优势,为推动江永地域文化、体育、旅游、扶贫融合和助力江永打造全域旅游注入了新的内涵和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任泽旺 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19/12/02/62708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