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知识大赛引导科学健身 宁乡获长沙市全民健身知识大赛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11-27 22:2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记者 周雨墨)今日(11月27日)下午,2019长沙市全民健身知识大赛总决赛在湖南广播电视台500平方米演播厅内完赛,宁乡市代表队获得比赛一等奖。此次大赛,由湖南省体育局指导,长沙市体育局主办,各区县(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协办。

WechatIMG21.jpeg

悉尼奥运会举重冠军杨霞为选手们出题。供图/组委会

总决赛采用积分制,共有来自长沙各区县(市)9支代表队参与,通过轮答题、情景表演题、抢答题、风险挑战题4个环节比赛,凭积分排列名次。在轮答题和情景表演题环节,9支代表队你追我赶、不相上下。在抢答题阶段,芙蓉区代表队通过多次抢答成功,逐渐拉开差距,建立优势。最终,在风险挑战题环节,宁乡市代表队凭借凭借出色发挥逆袭成功,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WechatIMG15.jpeg

来自长沙各区县(市)9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长沙市全民健身知识大赛作为一项全民健身知识普及活动,自启动以来,发动各区县(市)热爱体育、热爱健身的人群踊跃参与,线上个人网络挑战赛和线下团体预赛累计30余万人直接参赛,是长沙市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面最广的综合性健身知识大赛。

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李平表示:“本次比赛通过创新的全民健身活动形式,全方位普及全民健身知识,引导市民科学的健身,解决市民‘想健身’‘去健身’‘会健身’的基础性问题。旨在进一步提升全民健身意识,增强社会公众对全民健身知识的了解,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科学去健身,提高全民健身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19/11/28/62647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