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罗与欧文在长沙踢了场球 传奇明星挑战赛重现巨星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11-17 11:01: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记者 周雨墨 罗学尧)11月16日晚,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人声鼎沸,“百年张新发”传奇明星足球赛再现了曾经效力于皇马、巴萨球队战将们的传奇色彩,长沙球迷们有幸欣赏了一场梦寐以求的超级明星挑战赛。

微信图片_20191117194557.jpg

传奇战队亮相贺龙体育中心。

欧文、小罗、萨尔加多、萨维奥拉、埃德米尔森……这些名字留存着一代足球迷最深刻和难忘的记忆。当这些人退役后再次回到球场,这样的比赛难免会让球迷激动又唏嘘。

当晚的比赛分为传奇一队、传奇二队,白色球衣为传奇一队,队长罗纳尔迪尼奥;传奇二队身着蓝色球衣,队长是欧文。

欧文、罗纳尔迪尼奥、萨尔加多、萨维奥拉、埃德米尔森、阿马维斯卡、孔戈、维拉斯科、塞拉诺鲁伊斯、巴尔博亚、哈维格雷罗、赞布罗塔、久利、科科、伊万佩雷斯、胡里奥伊格莱西亚斯、胡安卡洛斯、托特……当播报员在开赛前依次喊出这些球星名字时,现场球迷一次次爆发出欢呼和尖叫声。观众席上许多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的铁杆粉丝,更冲着欧文、小罗、萨尔加多、萨维奥拉这些巨星呐喊。

微信图片_20191117194600.jpg

进攻!进攻!比赛精彩绝伦。

最终,百年张新发传奇明星挑战赛以5-2结束,现场观众用长达5分钟的掌声向远渡重洋而来的巨星们表示敬意。一位球迷说,这些拥有传奇色彩的球星,已经四散分离,能够把他们组合起来,重新组队在长沙进行这么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真是从没想过。“一辈子可能也就遇上这一次了,主办方很有想象力!”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19/11/18/62427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