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即将举办湖南首场“美丽乡村”半程马拉松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黄鹤 编辑:王淑娟 2019-10-17 23:03:41
时刻新闻
—分享—

1571319138315.jpg

龙溪湖全貌。陆昕/摄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记者 周雨墨 通讯员 黄鹤)2019年湖南省第三届农耕大赛暨“美丽乡村”环龙溪湖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0月18日-19日在衡南县举行。届时将有千余名户外运动爱好者来此体验环湖半马跑和农耕大赛。

本次活动设置有环龙溪湖半程马拉松赛(含健康跑)竞赛项目、稻谷运输接力赛、齐心协力(拉锯)、稻田拔河、年年有余(抓鱼)等农耕大赛项目以及开幕式、音乐晚会等体验项目,致力于带给选手最真切、最丰富的户外体验。此外,活动还针对参赛选手推出多重福利,亮点重重,看点十足。

亮点一:跑半马,完赛即可领取南岳大庙门票

本次半马赛道在龙溪湖环湖段。龙溪湖地处衡南县东部花桥镇境内,湖面宽广、水质清澈,乡村人家依山傍水、静谧安然,是名副其实的“美丽乡村”。

据活动组织方介绍,本次活动特针对参与环龙溪湖半程马拉松赛的选手推出南岳大庙门票大放送。只要选手在规定时间完成21.0975KM的半程马拉松赛程,就可同时领取完赛奖牌和南岳大庙的门票一张。门票数量足、获取几率大,是选手们不可错过的福利。

亮点二:半马男女组前十名可获得2019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直通名额

2018年,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已荣获中国田协授予的“金牌赛事”称号,今年的“德马”已是“一票难求”,报名通道已提前关闭。若你没有成功报名,却想体验一下远近闻名的“德马”,不妨在本次环龙溪湖半程马拉松赛上大放异彩,只要获得男子组、女子组前十名,就可获得2019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的半程马拉松项目名额一个。

亮点三:健康跑终点现场抽奖,多种礼品等你来拿,更有2019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迷你跑名额相送

本次活动健康跑项目起终点均设置在泉塘山庄,5KM的距离,只要成功完赛,就可在终点现场抽取品牌运动鞋、品牌背包、品牌鸭舌帽、品牌头巾等多种小礼品,更有2019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迷你跑的名额作为抽奖内容。

10月18日-19日,2019年湖南省第三届农耕大赛暨“美丽乡村”环龙溪湖半程马拉松赛,邀你走进清泉流金,醉美衡南。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黄鹤

编辑:王淑娟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19/10/18/61380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