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酒美景健康行 2019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走进神秘西夏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黄鹤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10-14 09:27:08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827.jpeg

2019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西夏站)暨“神秘西夏”红酒半程马拉松赛(以下简称西夏站活动)在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银川市西夏区举行。供图/赛事组委会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记者 周雨墨 通讯员 黄鹤)10月13日,2019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西夏站)暨“神秘西夏”红酒半程马拉松赛(以下简称西夏站活动)在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银川市西夏区举行。

本次西夏站活动,依托于宁夏发达的酿酒葡萄产业和独特的贺兰山风光,开展以“贺兰山下·醉美西夏”为主题的户外休闲运动——红酒健康跑,葡萄酒庄探索之旅徒步毅行等项目,吸引了15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户外运动爱好者来此畅跑,感受红酒马拉松带来的独特魅力。

WechatIMG2837.jpeg

运动员们从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志辉源石酒庄出发。

伴随发令枪响,运动员们从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志辉源石酒庄出发。本次西夏站活动红酒健康跑线路自志辉源石酒庄起跑,沿途一边是充满着馥郁清香的葡萄产园和数十个极具代表性的葡萄酒庄,一边是绵延千里的贺兰山脉,累了缓下步履,尽情感受充满神秘色彩的西域风貌,呼吸迎面而来的清新空气,能让久疲的心神在此得以慰藉。对于选手们而言,这不止是一次别致的户外体验,更是一次神奇的探秘之旅,在奔跑中认识不一样的宁夏。

中午12时,红酒健康跑(半马组)的选手们均已顺利完赛。经过激励角逐,来自宁夏的铁亮用时1时10分38秒获得红酒健康跑(半马组)男子组第一名;来自宁夏的王光美用时1时25分获得红酒健康跑(半马组)女子组第一名。

既然是“醉”美马拉松,肯定少不了当地美酒来助兴,比赛终点为除了为选手们准备了完赛奖品,还准备了当赤霞珠、葡萄酒、白葡萄酒、当地特产的树莓酒等,同时也有美味十足的羊肉烧烤等特色美食供选手享用。跑半马,喝红酒,撸烤串,观揽美景自然惬意十足,这样的待遇让运动员体验感倍增。来自湖北的李先生表示:作为资深路跑爱好者,他希望国内能有一场真正意义上的红酒马拉松,无疑他遇到了,这里有美景、美食、完全可媲美国外知名的红酒马拉松,这一趟不虚此行。

WechatIMG2834.jpeg

西夏站活动依托宁夏西夏贺兰山东麓旅游廊道独具特色的自然及人文风光。

本次西夏站活动,依托宁夏西夏贺兰山东麓旅游廊道独具特色的自然及人文风光,以“红酒”为主题,为当地“旅游+”的发展模式注入体育内涵,除了文旅结合能带动当地产业结构调整,以体促旅,体旅结合的模式也将成为银川市西夏区发展的新方向。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湖南省体育局主办,银川市西夏区人民政府、银川市体育局承办。

(朱成勇)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黄鹤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19/10/14/6120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