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直奔跑不停歇 中国足球队发布官方战关岛海报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魏玮 2019-10-09 17:43:57
时刻新闻
—分享—

61add42aly1g7s1lbhz77j20j60y37ez.jpg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记者 周雨墨)10月9日下午,中国足球队官方发布中国vs关岛赛前海报。10月10日晚北京时间22:00,中国男子国家队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关岛国家队,这是2022国际足联卡塔尔世界杯暨2023亚足联中国亚洲杯联合预选赛第三轮比赛,也是中国队的第二场比赛。在9月进行的第一轮比赛中,中国队作为种子选手轮空;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队客战马尔代夫并以5球取胜获得“开门红”;本轮比赛,中国男子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尽力夺取三分的同时还要争取更多净胜球。

此番主场迎战关岛,中国足球队通过官方海报传递了“你我一直奔跑,中国就不会停。在各自战场努力前行,为任何可能付出努力!” 的信息,在比赛用球上,赫然印着“Road To 2022”的字样;球衣细节的70号,也是意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同时在今晚(10月9日)19:35,中国U22将迎来万州四国赛首个对手约旦U22男足。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魏玮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19/10/09/6111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