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瑜伽太极曳步舞轮番“上演” 2019湖南省第十届全民健身节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罗婷 廖乾尧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9-21 22:35:4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出席活动的领导为活动鸣笛。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记者 向群 实习生 罗婷 廖乾尧)9月21日上午,2019湖南省第十届全民健身节在邵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

本届健身节共吸引了一万多名选手参加,是一场具有广泛群众性的体育盛会。活动内容包括20项群众健身活动表演和竞赛,涵盖老中青各年龄段,共设滑步车、健身气功、广场舞、排舞、毽球、百米定向、路跑等群众喜闻乐见的项目。

开幕式现场,气氛热烈。欢快轻盈的步伐节奏中,曳步舞运动员们首先为开幕式带来了暖场表演。恢弘大气的《手拍鼓》、刚柔并济的瑜伽表演,恢弘大气的《大邵阳》等多个精彩节目随后相继登场,共同诠释了邵阳人民、湖南人民对这场盛会的期待。湖南省体育局局长李舜、副局长苏健全,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副市长李华和参加开幕式。

2.jpg

开幕式现场。

“近年来,邵阳社会事业取得长足进步。特别是全民健身活动得到了蓬勃发展。在此基础上,邵阳市居民的身体素质达标率达到91%,体质得到明显提升,业余训练水平也逐步提高,”邵阳市副市长李华和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时提及了邵阳的全民健身发展势头,同时他还表示,2019湖南省第十届全民健身节活动落地邵阳,是对邵阳的高度信任,“邵阳市将不遗余力地举办好这次活动,为各项目比赛提供良好的场地设施、优质的后勤服务、可靠的安全保障。为本次活动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本届健身节的大部分项目将在9月21日至22日两天进行。有两项比赛除外,体育舞蹈比赛将在10月2日至4日举行,体育模型竞赛将在10月18日至20日举行。活动地点主要在邵阳市体育中心各场馆以及大祥坪体育馆场地内。本届健身节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等单位承办。

3.jpg

比赛精彩瞬间。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罗婷 廖乾尧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19/09/21/60613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