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稳扎稳打赢决赛 宁乡四中妹子勇夺二青会湖南柔道首金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王淑娟 汪慧娟 刘艺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8-14 19:40:3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颁奖典礼。本文摄影/陈放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记者 周雨墨 王淑娟 实习生 汪慧娟 刘艺)8月14日下午,来自湖南宁乡四中俱乐部的刘心怡获得2019年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柔道社会俱乐部组女子63公斤级冠军,这是湖南体育代表团在柔道项目中取得的第一块金牌。

2.jpg

刘心怡(白衣)对战潘昱辰。

决赛中,刘心怡遭遇了太原市选手潘昱辰。虽然对手享有主场优势,但刘心怡并不慌张,很好地执行了教练赛前制定的战术。在潘昱辰先累积两次犯规的情况下,继续与对手周旋,最终潘昱辰在进攻中将刘心怡推出场外,通过现场回放被判犯规,因累积三次犯规被取消比赛资格,刘心怡获得金牌。

123.jpg

场面焦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