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普陀区组织篮球夏令营来长交流 两地学生切磋球技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7-27 19:38:04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2789.JPG

上海、长沙两地的孩子在球场切磋。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记者 罗学尧)7月27日,尽管天气炎热,长沙周南梅溪湖中学体育馆里却十分热闹。来自上海市普陀区的2019上海“青出于蓝·锤炼少年强”普陀区篮球联盟长沙夏令营营员们与长沙本地青少年篮球队的队员正在进行交流赛。上海市普陀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教育局副局长黄敏华来到馆内对双方队员进行了慰问。

“长沙的学校比上海的要大好多!”来自上海普陀区篮球联盟夏令营的刘国庆是第一次来到长沙,刘国庆向红网体育记者介绍,每年暑假自己都会参加类似的篮球夏令营活动,走出上海,与其他地区的球队一起切磋。“我每年都有参加夏令营的习惯,所以爸妈对我比较放心,他们让我专心练球,学习别人的长处。”

DSC_2790.JPG

上海普陀区篮球夏令营部分营员。

本期夏令营从7月21日开始,至7月31日结束,在为期十天的时间里,上海队员将与长沙本地青少年篮球队朝夕相处、切磋球技。此外,他们还将组织去韶山毛泽东故居等湖南著名旅游景点,以丰富对湖南的了解。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黄敏华表示,长沙学校体育教育工作有许多值得学习借鉴之处,今后两地将加强体育教育工作交流,为孩子们提供更多走出去的机会,锻炼孩子们的社交和独立能力。“长沙的雅礼中学篮球队、桂花树小学篮球队都曾经到上海普陀区来进行交流赛,向我们展示了长沙体育教育工作的优势和特色。”

111.jpg

上海市普陀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教育局副局长黄敏华(左一)对夏令营的孩子进行慰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