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与冰雕艺术来一次约会 冰雪夏令营进入倒计时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朱竹君 黄宏伟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7-27 16:57:4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小营员们继续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滑雪练习。摄影/朱竹君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朱竹君 黄宏伟)7月26日,2019全国体育冬夏令营(湖南站)暨湖南省青少年“体育·新时代”之“冰雪有情·助力冬奥”冰雪夏令营来到了倒数第二天的日程,小营员们除了继续进行滑雪项目的练习外,还来到了位于“三只熊冰雪王国”内的冰雕展览馆,与冰雕艺术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当天上午,小营员们继续来到冰雪王国的滑雪场,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新一轮滑雪技巧的学习。随着结营考核的日子不断临近,小营员们除了要掌握新的动作要领以外,还要巩固此前所学习的技巧。任务虽然艰巨,但是营员们的热情却并没有因此而消退。“今天的学习需要在原先掌握的技术要领上增加难度,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结束了训练的小营员们向红网体育的记者表示。

2.jpg

小营员们在冰雕馆内坐上小轮车,玩起了“冰原竞速”。摄影/朱竹君

结束了上午滑雪项目的练习,小营员们在下午来到了冰雕展览馆进行参观游玩。憨厚可爱的北极熊、庄严威武的护卫将军、吉祥如意的火凤凰,这些形象都在匠人们的雕刻下以冰雕的姿态呈现在小营员们的眼前,栩栩如生的写实感不由得让人发出惊叹。除了参观冰雕,小营员们还玩起了冰上保龄球、冰上漂流等一系列有意思的游戏,欢声笑语回荡在展览馆内。“这里的冰雕都太可爱了,看起来的就像真的一样,而且这些雕塑就像彩色冰棍一样,让人忍不住想‘尝’一口试一下。”小营员伍佩萍在参观结束后开心地向红网体育记者说出了她的看法。

7月27日,本次冰雪夏令营将迎来了最后一天的行程,小营员们将在完成所有滑雪技巧的学习后进行最终的考核。

3.jpg

小营员们在展览馆内合影。摄影/朱竹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