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体操赛前测试引外国人“围观” 牙买加教练惊叹不已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黄宏伟 编辑:戴科 2019-07-25 18:2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黄宏伟)7月26日,湖南省体操队将赴山西太原参加2019年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体操项目决赛,7月23日晚7点,在华集训的18名牙买加体操运动员准时出现在湖南省体操馆内,观摩了省体操队赛前测试。“本期项目,我们将在湖南省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学习,目前已经进行了近一个月,姑娘们已经有了很大进步。”牙买加体操队教练Nadeen向红网体育记者介绍。

记者也从湖南省体育局了解到,这一批牙买加运动员是参加2019年“援牙买加花样游泳和羽毛球等体育教练技术援助项目”的运动员。该项目主要内容包括,2018-2020年度每年6-7月,牙方运动员、教练员共计138人来华训练60天,共3次。2018年和2019年1月,中方9人教练组赴牙买加短期执教30天等。

牙买加(1).png

牙买加体操队的孩子们与湖南省队的其他小队员一同观摩学习(摄影/黄宏伟)

“这次能够来到中国进行集训,对于我们牙买加体操队的孩子们来说是一次难能可贵的机会,我们很开心能够在如此好的环境、好的条件下进行训练。”在观摩模拟测试的间隙,Nadeen告诉记者。据Nadeen介绍,牙买加体操队的小运动员们都没有进行过较为系统且科学的体操训练,训练时间也非常短暂,“在牙买加,孩子们的训练时间非常有限,平时只有放学后短短的一两个小时以及零零碎碎凑出来的时间进行训练。”

牙买加(2).png

对于牙买加的这些孩子们而言,在中国集训是一次难能可贵的机会(摄影/黄宏伟)

在Nadeen眼中,这一批与牙买加小运动员们同龄的湖南体操队队员的实力和表现都可以用excellent(卓越)来形容,她表示,“今天的观摩是一次非常棒的学习机会,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机会吸收经验,努力提升我们牙买加体操的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黄宏伟

编辑:戴科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19/07/25/5739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