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趣味游戏+实战演练 乌拉圭外教助力爱动巅峰足球夏令营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周顺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7-22 17:54: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2日讯(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周顺)今天上午(7月22日)8点,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湖南站)暨湖南省“体育·新时代”爱动巅峰足球俱乐部夏令营于湘府文化公园足球场正式开营。本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长沙不同地区的125位成员参与其中。

开营仪式上,由本次夏令营的总教练杨邦君为参与学员讲解本次足球俱乐部夏令营注意事项、应遵循的规则等,并带领参与成员学习和表演集体手势舞《我的湖南赞!赞!赞!》。

395658326519102480.jpg

开营仪式上,参与学员、家长以及教练合影。本文摄影/周顺

现场30余位夏令营成员按照年龄被分成4个组别分别进行训练,每一小组的训练内容均有不同。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本次足球夏令营参与者年龄均在6—12岁。按照教学计划,本次足球夏令营将在10天内分别带领大家进行身体协调性、传球带球、进攻防守等多项内容的学习。除了常规训练之外,也不乏趣味足球游戏以及激烈的实战演练穿插其中。

“10天的时间不是特别长,所以了解和学习以上几项足球的‘基本功’是一种比较合理的安排。这次夏令营的主要目的并不是直接提升竞技水平,而是可以让他们对这项运动了解更多,培养兴趣以及结识朋友。”杨邦君向红网体育记者介绍。

217612413818057392.jpg

不同组别的学员分别进行训练,图为12岁组进行停球练习。

142857795677556223.jpg

不同组别的学员分别进行训练,图为8岁以下组进行身体协调性练习。

有了明确的教学目的和科学的教学计划,爱动巅峰足球俱乐部强大的核心教练团队也为本次足球夏令营活动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分别来自乌拉圭和喀麦隆的外教Oscar和Peter,也将持续为教学的专业性和科学性助力。

本次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湖南站)暨湖南省“体育·新时代”爱动巅峰足球俱乐部夏令营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长沙市天乐网球培训中心承办,湖南爱动巅峰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及爱动巅峰足球俱乐部共同协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