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足球少年·向阳而生”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开营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廖乾尧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7-22 17:23:56
时刻新闻
—分享—

817935048592015395.jpg

“体育·新时代”——“足球少年·向阳而生”足球夏令营今日开营。供图/活动主办方

红网时刻7月22日讯(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廖乾尧)7月22日上午,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湖南站)暨湖南省青少年“体育新时代”——“足球少年·向阳而生”足球夏令营在长沙月亮岛足球文化园正式开营。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谭鸥,省体育局青少处副处长余小英、调研员刘滨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杜利民宣布夏令营开营。

本次夏令营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大众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湖南腾跃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本次系列活动以“体育·新时代”为主题,旨在丰富青少年业余生活,指导青少年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打造属于湖南的青少年体育品牌活动名片,培养青少年体育兴趣、爱好和终身体育锻炼的习惯,增强青少年体质。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本次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将进行历时10天的训练,通过集中训练、组织比赛、多层选拔的方式,让中国球迷和小球员们近距离接受来自世界顶级足球教练的指导和训练,并面向全国各个足球青训机构、足球学校、俱乐部梯队输送优秀的足球苗子,为湖南省群众健身事业储备力量。

开营仪式上,全场学员还表演了“我的湖南,赞!赞!赞!”手势舞,整齐划一的动作和响亮的口号正展现出了湖南“体育新时代”下的阳光少年模样。

813270529755173640.jpg

全场学员表演“我的湖南,赞!赞!赞!”手势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