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去丹寨有福利 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开启火炉逃离计划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罗婷 编辑:魏玮 2019-07-16 17:18:28
时刻新闻
—分享—

W020190716477689092045.jpg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罗婷 通讯员 黄鹤)“‘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在2017年走进江苏镇江后,在今年将走进贵州丹寨。”湖南御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彪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介绍,“选择丹寨,是因为这里降水丰富,森林覆盖率近70%,是远近闻名的避暑胜地”。8月16日至18日,2019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丹寨站)将首次走进贵州,现在报名,八月即可“逃离火炉、云上避暑”。

W020190716477689190743.jpg

这是创PB的绝佳机会

“丹寨夏季均温26℃,是理想的夏日避暑天堂,森林覆盖率更是近70%,负氧离子含量高,为参加半程马拉松的选手们提供了在夏季难得一遇的清凉奔跑环境。更重要的是,组委会规划的赛道是贵州唯一一条几乎没有爬升的半程马拉松赛道,这在‘八山一水一分田’的贵州实属难得。所以希望来参加的选手们都能在这里,在贵州云端之上创个人PB。”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组委会负责人向红网体育记者表示。

此外,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本站户外健身休闲大会户外项目丰富多样,除半程马拉松外,还设置有自行车联赛、健康跑、徒步毅行等大会常规竞赛项目。更有精彩的开幕式、音乐狂欢晚会、露营等其余体验项目。

惊险刺激的水上走扁带和水上独竹漂等特色传播项目也看点十足。在水上走扁带表演环节中,表演者将在护裤的保护下,在扁带上从容行走,做出上下晃动、平躺、倒立等动作,在一根简单的扁带上玩出百般花样。而水上独竹漂也颇为神奇,这是发源于赤水河流域的一种独特的黔北民间绝技。独竹漂高手们可以脚踩一根楠竹,漂行于水上如履平地。

W020190716477689280546.jpg

这里坐拥网红小镇重磅福利大放送

先是杜鹃花海热气球引来无数人打卡,后被央视连续点名报道。从开业至今,这个位于贵州丹寨的“云上小镇”——万达小镇热度持续上升。值得一提的是,万达小镇作为本次丹寨站活动的主会场、起终点及山水游玩项目体验点,将让前来参赛的选手们吃喝玩乐,衣食住行全程无忧。

此外,凡报名成功2019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丹寨站)的选手,8月16日-18日活动期间,可凭号码布免费体验丹寨万达小镇内的高空玻璃吊桥、竹筏摆渡船、玻璃旱滑道、斗牛表演等项目,更有悬崖大秋千、玻璃水滑道等山水游玩项目享折扣价。

邻近湖南,从长沙出发,每天30余趟高铁紧凑运行,由三都高铁站和凯里南高铁站直达丹寨万达小镇的直通车也已开通,不出三小时,就能“逃离”大“火炉”湖南,在网红小镇,清凉的微风中骑行、奔跑、徒步、赏花、游山玩水。

W020190716477689337223.jpg

这里助力扶贫人人出力

“扶贫”二字是丹寨万达小镇始终秉持的信念,开业首年就接待游客550万人次,有力助推了丹寨县脱贫攻坚。2019年丹寨万达小镇2周年庆之际,客流也轻松突破千万大关,也成了旅游扶贫的样板。

“来丹寨就是扶贫”并不是莫须有的口号,每一个人的到来,不仅会拥有一次难忘的户外之旅,还在潜移默化中为国家的扶贫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报名通道现已火热开启,详情关注“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微信公众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