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规赛完美谢幕 长沙金健米业16胜8负进军季后赛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9-07-14 23:26: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714210902.jpg

本场比赛湖南三剑客邓愈鑫(左)、张家丰(中)、汤杰(右)。  本文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7月14日讯(记者 罗学尧)今晚,长沙金健米业男篮在主场结束了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轮比赛,由于是湖南湖北“两湖德比”,比赛吸引了不少球迷到场助威。最终长沙金健米业更胜一筹,以136-126战胜武汉当代。长沙金健米业带着16胜8负的成绩,顺利进军季后赛,与此同时,武汉当代争夺季后赛门票的局势则陷入紧张。

武汉当代暂列联盟第八,徘徊在季后赛门后。本场比赛,双方首节便顺利进入状态,长沙金健米业配合打得有声有色,武汉当代则在外线下起疾风骤雨,两边进攻都十分高效。首节比赛,双方打出40-37的高分。

微信图片_20190714210826.jpg

台湾球员吕济而连续两场发挥出色,小将异军突起成为球队最近的话题。

由于上一场比赛的精彩表现,台湾球员吕济而本场再获良机,他不负众望拿下13分。此外,长沙金健米业三名小个后卫邓愈鑫、张家丰、吕济而本场均有出战,相较此前常规赛,主教练黄文龙似乎更加敢于用人,球队轮换深度再次得到展现。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出现了三名湖南籍球员同场竞技的画面,长沙籍球员邓愈鑫、宁乡籍球员张家丰、岳阳籍球员汤杰(武汉当代)以球会老友,即将参加2019CBA选秀大会的汤杰在家乡球队主场一展球技,迅猛的速度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微信图片_20190714210802.jpg

OJ-梅奥成为串联球队和掌控比赛的关键先生。

据了解,邓愈鑫毕业于长沙市明德中学,师从曹曾均,张家丰、汤杰毕业于长沙市地质中学,师从毛地,可见,明德、地质这两所篮球名校人才辈出。“我是湖南岳阳人,对家乡球队肯定是有亲切的感觉,但到了场上便是对手。这场我们输了,我也有很多失误,之后会总结经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