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轻取河北翔蓝 长沙金健米业季后赛名额已锁定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9-07-13 17:32:2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713133711.jpg

OJ-梅奥突破。  本文摄影/记者 罗学尧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记者 罗学尧)7月12日晚,2019赛季NBL联赛(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第24轮比赛中,长沙金健米业男篮在主场以126-105大胜河北翔蓝,由于河北单外援出战,长沙金健米业开场便建立了优势,并最终轻松战胜对手。

微信图片_20190713133722.jpg

河北翔蓝单外援布兰登-罗宾逊出战。

全场比赛,来自宝岛台湾的黄金双枪黄镇、吕济而发挥出色,两人共贡献33分,其中,黄镇个人拿下国内球员最高的20分。更值得一提的则是此前常规赛中“潜水”的吕济而本场比赛迎来爆发,出场31分钟拿到12分,赛后,小吕更是在球队休息室得到了队友们的祝贺和鼓励。

微信图片_20190713133731.jpg

长沙金健米业男篮主场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大运馆。

7月14日19点30分,长沙金健米业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来NBL联赛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也是湖南湖北两支队伍之间的“两湖”德比。而根据目前联盟排行榜情况,长沙金健米业排名联盟第四,这样的名次如果不出意外预计不会发生变化,根据季后赛赛制,常规赛排名第四的球队将与排名第五的球队展开季后赛首轮对决,且第四名的球队相对第五名的球队享有主场比赛数量优势。“可以向大家保证的是,季后赛首轮比赛,我们一定会成功晋级。这是我们本赛季走得更远的一道死命令。”球队主教练黄文龙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