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非洲四国小球员集结娄底 中非足球大战一触即发

来源:红网 作者:金稀麟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6-23 11:11:0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埃塞俄比亚少年足球队抵达娄底。

??2.jpg

肯尼亚少年足球队抵达娄底。

??3.jpg

尼日利亚少年足球队抵达娄底。

??4.jpg

坦桑尼亚少年足球队抵达娄底。

红网时刻娄底6月23日讯(通讯员 金稀麟)“涟钢杯”首届中非少年足球友谊赛开赛在即,非洲埃塞俄比亚、肯尼亚、尼日利亚、坦桑尼亚四个国家的少年足球队已于6月22日下午至23日凌晨全部抵达娄底。

在25日至29日的五个比赛日中,他们将与上海足协代表队、广东梅州代表队、山东济南代表队、湖南娄底代表队四支国内“U11”足球队同场竞技,开展足球文化交流。

??5.jpg

领票方式及比赛日程

“涟钢杯”首届中非少年足球友谊赛是迄今为止娄底承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际体育赛事,开幕式将于25日晚19:40在娄底市体育中心主体育场举行。本次比赛将面向公众免费赠票,欢迎广大市民前来现场观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