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五人格》城市挑战赛长沙站比赛在凯德壹中心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张轩源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6-22 21:40:45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622202948.jpg

比赛在长沙凯德壹中心举行。本文供图/组委会

QQ??20190622202953.jpg

参赛选手在进行比赛。

QQ??20190622202958.jpg

参赛的选手现场合影。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记者 符洹雨 通讯员 张轩源)6月22日下午,《第五人格》城市挑战赛在长沙凯德壹中心举行。《第五人格》是网易的一款热门手游,本次活动现场氛围火爆,同时也看点颇多。

为更好的制造比赛氛围,赛事组委会还原了游戏原场景。比赛中,选手们聚精会神地在台上比赛,精彩的瞬间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欢呼。除了比赛,活动现场还组织了Cosplay展示,并进行了互动抽奖活动。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 ZDX战队荣获冠军,“打游戏像风车”战队屈居亚军,TC战队则收获了第三名。

在现场参与游戏体验的长沙女玩家“御馔津”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说:“我一直都是《第五人格》游戏的忠实玩家,除了平时一直在体验游戏外,也十分关注线下活动,对于自己能参与到线下活动中来,觉得特别激动、新奇。”她表示,希望能够在家门口看到更多精彩纷呈的电竞赛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