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房集团“平和墅杯”第一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孙雅茹 编辑:李雅婷 2019-05-16 17:15:1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长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国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2.jpg

万众一心趣味运动

春夏之交万物荣,运动光芒耀长房。5月10日至11日,为期两天的“健康长房人·奋进新时代”——2019年长房集团“平和墅杯”第一届员工运动会在湖南省体育馆成功举行。

开幕仪式上,亮丽的会旗迎风飘扬,伴着响亮的口号,来自长房集团总部及各分公司的21支代表队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入场,充分展现出长房人蓬勃的活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长沙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工会工委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钱军在开幕式上致辞,表达了对长房集团第一届员工运动会的祝贺,以及对集团未来发展的殷切期望,鼓励长房集团广大员工在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同时要加强运动、保持健康,与国家同呼吸,与企业同成长。长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国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3.jpg

气排球比赛

本次运动会分为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有趣味运动会、羽毛球、乒乓球、气排球各类项目。在运动会现场,员工们发扬出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精神风貌健康向上。

趣味运动会包含万众一心(集体鼓击球)、“绳”采飞扬(集体跳绳)、齐心协力(背夹球接力赛)、“毯”步如飞(集体踢毽子比赛),内容丰富多彩,既体现了竞技精神,又趣味盎然。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共同前进,各队运动员挥洒汗水拼尽全力,你追我赶、不断超越。而在羽毛球、乒乓球项目上,参赛选手以球会友、以球联谊、以球共进,满腔热情地投入比赛,赛场上始终充满了紧张、激烈、友好的气氛。在11日的气排球赛上,选手们克服天气炎热等诸多不利因素奋力拼搏,奋力起跳、飞身扣杀、齐跃拦网……以顽强的作风和超人的耐力完成了一场场比赛。运动员们团结协作、激烈厮杀,精湛的球技赢来观众的阵阵欢呼声。

5月11日,简短而热烈的闭幕式颁出各类比赛冠亚季军,并诞生了最具潜力团队奖、最佳运动风采奖、优秀组织奖等,大家在运动会中收获了自信和快乐。

本次运动会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的同时,达到了增强企业团队合作精神的宗旨,比赛中表现出的奋勇争先精神,将激励广大员工以更高的热情做好今后各项工作,为推动长房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长房集团从初创之时便以最纯粹的匠心深耕湖湘大地,以住宅项目为城市建造美好生活空间,再投身城市建设及精神场域提升,从私人空间到公共场所,步步为营为城市创造美好,以实力强势跻身长沙房企第一阵营,成为湖湘本土房企领军者。未来,长房集团将致力于规模跨越发展,突破百亿,瞄准千亿,实现企业“运营城市、运筹未来、永续增长”的美好愿景。

??4.jpg

作为本次运动会的承办方,长房平和墅精粹长房集团15年匠心,于武广新城核心区域打造长沙鼎级城市山地别墅群,项目集澳大利亚柏涛建筑设计PETER、重庆犁墨园林设计胡剑锋、新装饰主义大师邱德光等大师之大成,背靠5000亩天际岭城市绿肺,20000平方米天鹅湖点缀其间,240席别墅以七大组团布局,依山傍水、错落有致,现大境已成,以傲立之姿矗立于群山碧水之上,已成为150余位湖湘企业领袖之选。2019年以来,长房平和墅项目的总销售金额超过了10亿元,4月份高层住宅成交面积超6万方,成为4月长沙楼市当之无愧的双冠王——住宅销售面积第一,别墅销售金额第一。目前,长房平和墅在售联排别墅莫奈花园、天空之城组团,面积约240-387平方米不等;项目山湖高层至4月底已全部推出,现有少量三房在售。(通讯员 孙雅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