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勇胜男篮全员通过魔鬼17趟测试 记者亲测成绩不合格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4-18 18:0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记者 罗学尧)4月17日,在四川金强篮球训练基地,13支NBL球队正式开始了体测中最重头戏的环节“魔鬼17趟”。湖南勇胜金健米业男篮11名参与体测的队员,以优异表现全员一次性通过了“魔鬼17趟”测试。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同时全队一次性通过该项测试的俱乐部还有安徽文一、陕西信达、武汉当代,此次全员通过“魔鬼17趟”测试的四支球队同样也是2019赛季NBL联赛的强力竞争者。

在17趟测试中,长沙本土球员邓愈鑫以平均每组59.3秒的成绩排名队内第一,捍卫了自己“湖南勇胜第一敏捷型后卫”的荣誉。邓愈鑫身高仅179CM,为湖南队内倒数第一,但他凭借扎实的基本功、敏捷的速度、可靠的耐力和出色的大局传控意识,自2017赛季加盟家乡球队以来牢牢坐稳首发一号位位置。值得关注的是,在上赛季联赛前体测中,邓愈鑫拿下全联盟第一的成绩,而从本赛季体测“魔鬼17趟”测试反映的情况来看,邓愈鑫状态依旧神勇。

不仅是邓愈鑫一个人,对于湖南勇胜金健米业男篮而言,全员一次性通过“魔鬼17趟”,也是队史首次。“对我们球队来说,这是件鼓舞士气的事情,‘魔鬼17趟’测试考验的是运动员的体能和耐力,状态好的运动员四组成绩都能保持在60秒以内。之后我们还要保持运动状态,全力准备好下一个项目的测试。”球队助理教练鲁刚说。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根据NBL联赛体测要求,在四组“魔鬼17趟”测试中,身高195CM以下的球员四组平均成绩低于60秒方为合格。在亲测环节中,红网体育记者取得单组65秒的成绩,根据职业运动员素质要求属于不合格,“魔鬼17趟”是否真的令人望而生畏,有信心的球迷朋友们也可以自行挑战一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