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社区到监狱 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4-18 18:05:28
时刻新闻
—分享—

1A.jpg

出席活动的领导。本文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记者 罗学尧)4月17日,2019年湖南省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在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启动,正式拉开了湖南省体育局社体中心2019年的全民健身社会指导工作的大幕。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组织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进行健身秧歌等项目教学,对通道侗族县当地群众进行全民健身的宣传、技术技能指导,普及科学健身知识。

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湖南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傅黎明、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书记黄建明、中共通道侗族自治县委副书记陈飞庭、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副局长顾国平、通道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田锋、通道侗族自治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局长陈前君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2A.jpg

活动现场。

2019年湖南省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

“启动仪式后,我们将在4月至12月期间,组织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依次走进湘西州、湘潭市和怀化通道县、邵阳新宁县等地各社区街道,以及岳阳监狱和娄底监狱,将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推广全省。”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书记黄建明向红网体育记者表示。

全民健身志愿活动以社区、乡村、工厂、监狱、养老服务机构为主要服务区域,旨在通过组织社会体育指导员、全民健身志愿者为群众提供体育科学健身志愿指导和服务,组织干部、职工、学生等各年龄段的人群广泛参与,积极组织开展广大群众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健身表演、培训等活动,吸引更为广泛的人群积极参与,营造浓厚全民健身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