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历史!湖南天马二青会夺冠获湖南首块全国综合性赛事足球金牌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4-15 17:26:02
时刻新闻
—分享—

??A11.jpg

二青会室内五人制足球社会俱乐部男子12-13岁组决赛现场,湖南天马(蓝衣)获得最终冠军。本文供图/湖南省足协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记者 周雨墨)4月13日下午,湖南天马俱乐部在201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室内五人制足球社会俱乐部男子12-13岁组决赛中以8-0战胜陕西志丹获得冠军,这是湖南历史上第一块全国综合性运动会的足球金牌。

??A22.jpg

湖南省足球协会秘书长安忠(左)给球员们讲话。

小组赛中,湖南天马四战全胜出线进入八强,随后分别以8-4和1-0力克内蒙古蒙羊和北京翱翔两支强队,杀入决赛。湖南省足球协会秘书长安忠、竞赛部部长肖岗在决赛前特别赶赴鄂尔多斯现场督战,为小球员们加油鼓劲。最终,凭借喻京鸿、杨周易、李梓瑞、杨思睿和李憬轶的进球,湖南天马以8-0战胜对手勇夺冠军。

??A33.jpg

8-0!湖南天马击败陕西志丹获得冠军。

此外,湖南天马俱乐部还获得了本次赛事的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奖,主教练易银河获得了教练员体育道德风尚奖,1号吕可、8号李憬轶获得运动员体育道德风尚奖。

??A44.jpg

二青会颁奖典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