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推山小学:积极参与三人篮球亚洲杯 让孩子拥有快乐童年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4-08 22:32: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8日讯(记者 符洹雨)随着三人篮球亚洲杯的日益临近,长沙市内各学校也逐步掀起了“篮球热潮”,孩子们拍起了手中的篮球,走进球场,享受着篮球运动的快乐。

参与球童选拔复赛的推山小学部分学生现场合影。

清明期间(4月6日至7日),参加三人篮球亚洲杯球童选拔的孩子们来到长沙梅溪湖步步高新天地,参加了复赛阶段的第一场比赛,现场体验了一把趣味篮球运动的魅力。

这其中,就有来自长沙高新区推山小学的孩子们。比赛中,孩子们在篮球基础、少儿攀岩、芬兰撞柱、少年射击、少儿运动和团队运动等环节,均表现出色,给现场工作人员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团队运动测试环节。

“太好玩了!”来自六年级班的王金龙在参加完测试后高兴地告诉红网体育记者,“这次我体验了专业篮球测试,这也将更加坚定我打好篮球的想法,未来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优秀的篮球运动员!” 四年级班的颜景萱和五年级班的李御也表示,这次活动让自己学习到了很多新的体育技能,享受到了运动快乐。

手持推山小学吉祥物的校长彭丹。

“我们学校的孩子都十分喜欢篮球,这次三人篮球亚洲杯的球童选拔,我们在第一时间为孩子们进行了报名。”推山小学校长彭丹介绍,推山小学位于望城区雷锋镇牌楼坝村,创始于1928年,拥有教师14人,“我们学校有一条很重要的理念,就是让每一个孩子都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他表示,学校十分重视体育教育工作,不仅搭建了专业篮球场,还开放了体育器材室,让学生们在专业健身器材的帮助下得到体质上的提高。

面对镜头,推山小学的篮球小子摆出胜利手势。

“在我们做了动员后,孩子们对参与三人篮球亚洲杯的球童选拔活动十分热情,不少家长也表示了支持和配合。”目前在推山小学担任四年级班语文老师的付清菊告诉红网体育记者,“作为老师,我们十分期待这次活动。我们学校很重视孩子的实践能力培养,一直希望孩子们能够多走出校园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她介绍,学校开展了篮球社团,让孩子们接受了专业系统的篮球训练,锻炼了身体,丰富了课外生活。

DSC_3117_??.jpg

推山小学吉祥物。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球童选拔复赛还将于4月13日至14日、4月20日至21日以及4月27日继续举行,而决赛阶段的时间,则定于5月4日至5日和5月11日至12日两个周末。

推山小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