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投票选出你最认可的申办口号!助力湖南申办全运会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4-03 17:14:48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承办的“湖南省申办第十五届全运会三项活动”日前已经结束了征集,在经过初步筛选、专家评审的初步评定后,进入网络投票环节的50条口号正式出炉。

在本文文末参与网络投票选出你认可的申办口号,为湖南申办全运会加油助威。最终,我们将综合专家评审的打分(60%)和网络投票的结果(40%),选出最终获奖的10条口号,每个获奖作品都将获得2000元的奖金。

力量并不来自掌握的知识,而是来自分享的知识。过去三个月,在红网体育官方工作邮箱和微信公众号的后台,来自全国各地的热心读者为湖南申办全运会征集口号、献计献策、点赞助威。感谢热情参与活动的读者和网友们,通过各种渠道分享出你们的创意。

【投票活动详情介绍

时间:

4月3日19:00 - 4月15日 19:00

平台:

时刻新闻APP、红网体育微信公众号

规则:

1、选择您认可的申办口号(最少1个,最多10个),并点击右下角“提交”完成投票;

2、每人每天可进行10次投票,请勿恶意刷票,违者将一律取消投票评选资格。

3、最终,我们将综合专家评分和网络投票的情况,选出获得“入围奖”的10条口号(奖金2000元)。专家评分将占最终得分的60%,复选投票将占40%。(邓蓉)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19/04/03/52984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