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赛季NBL联赛5月18日开赛 湖南勇胜新主场洽谈中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4-04 00:45:30
时刻新闻
—分享—

222.jpg

湖南勇胜男篮备战新赛季NBL联赛。摄影/侯馨予

红网时刻4月3日讯(记者 罗学尧)4月2日下午,湖南省委宣传部部委会成员、省文资委专职副主任刘尤碧一行在翼腾体育篮球馆对湖南勇胜金健米业男篮进行了视察,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湖南省篮球协会主席杨再辉随行一道现场了解球队备战2019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的情况。

在当天的训练中,红网体育记者观察到队内加入了三名外援。经俱乐部总经理罗勇彪证实,这三名外援仅是试用球员,并非最终确定签约的外援。

自勇胜移师长沙以来,由于直接关系到去哪里看球、怎样去看球,新赛季主场一直是球迷最关注的问题之一。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在球迷中呼声更高的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大运馆更有可能成为湖南勇胜男篮新赛季主场。

作为湖南省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篮球场馆,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大运馆曾经举办2015年男篮亚锦赛、2017年全国体操资格赛等大赛,NBA标准的中央电子大屏使大运馆成为湖南最有名的网红场馆之一。“民政学院大运馆的硬软件设施更符合要求,目前还在就费用问题进行反复磋商,毕竟是来省会长沙的第一个赛季,我们还是希望努力打造一个相对完美的主场。”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一名负责场馆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2019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将于5月18日开打。由于避让2019男篮世界杯,本赛季NBL联赛相较往年提前开赛,球迷将比往年更早有球看。

此外,据联盟某俱乐部爆料,由于拉萨净土和江苏国立两支球队解散,2019赛季NBL联赛仅有13支球队参与。尽管这一消息还没得到NBL联赛官方认可,但有内部人士向红网体育记者表示消息可靠,而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表明参赛队伍的减少是否将影响季后赛名额。联赛开打在即,爆出球队解散的消息,不少球迷表示十分遗憾。“我相信不到不得已的地步是不会解散球队的,眼看着距离CBA大门敞开越来越近,希望NBL队伍都加把劲。”一名球迷向红网体育记者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