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赛后 | 湘涛主帅唐京满意球员表现 袁露赛季报销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符洹雨 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9-03-23 21:13: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记者 符洹雨 周雨墨)3月23日,2019赛季中乙联赛第2轮开打,湖南湘涛主场0-0战平中乙新军成都兴城,各拿一分回家。赛后,两队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唐京:取得一分值得肯定 将挖掘小将潜力

发布会上,湘涛主教练唐京首先感谢了在球场上奋力拼搏的球员们。本场比赛比较艰难,成都队是目标冲甲的球队,给湘涛队的防线制造了不小的麻烦,最后能够取得一分还是值得肯定的。

在回答红网体育记者关于袁露伤情的提问时,唐京表示还没有得到医院方面的反馈,袁露可能有骨折的情况出现,恐将缺席一阵子的比赛。由于球队没有进行引援,只能挖掘年轻小将,刘沛林、王宇轩等人将获得更多比赛机会。

截至晚上9点发稿,红网体育得到最新消息,袁露已经确诊骨折,赛季报销。

1.jpg

袁露受伤下场。摄影/向日葵

卡洛斯:对比赛结果较为失望 感谢远征球迷支持

成都队主教练卡洛斯表示,对未能从湖南带走三分感到失望,并感谢了到场远征的成都球迷。“很遗憾今天没能让我们的球迷见证一场胜利。比赛中,成都球迷的呐喊声一直都没有停止,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希望我们队之后能用更多的胜利给球迷们快乐。”

13.jpg

姚夏现场督战。

据悉,本场比赛成都队方面十分重视,投资方高层下达了“必拿三分”的命令,四川足球名宿、俱乐部高层姚夏、魏群等人也来到益阳现场督战,益阳奥体客队看台(南看台)上也出现了成都专业球迷组织——红色刀锋球迷协会的助威横幅和旗帜。不过,成都队最终未能完成客场带走胜利的目标,开局一平一负的成绩,让目标冲甲的成都队压力不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