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涛主场战平成都获赛季第一分 大将袁露遭遇伤病打击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符洹雨 编辑:王淑娟 2019-03-23 21:07:42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3月23日,中乙第二轮,湖南湘涛0-0战平成都兴城。本文摄影/向日葵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记者 符洹雨)3月23日,2019赛季中乙联赛第2轮开打,湖南湘涛主场迎战中乙新军成都兴城。最终,双方鏖战90分钟均未能打破僵局,0-0互交白卷,各拿一分回家。

本场比赛,湘涛继续沿用了上一轮比赛的主力阵容,U21球员李健辉继续获得首发机会。比赛开始后,成都队掌握了更多的控球时间,并频频打出具有威胁的进攻,好在湘涛门将邓子豪发挥出色,让对方的进攻均无功而返。不过在上半时,湘涛也遭遇了打击——前锋袁露在一次反击中带球杀向成都队禁区,被对方防守球员在禁区线外撞到,袁露受伤倒地不起,最终被抬上救护车。据悉,袁露恐腿部骨折,将缺席至少几个月的比赛。

折损大将,湘涛队被迫用刘沛林替补登场。22岁的刘沛林上场后表现出色,湘涛队也逐步打出一些漂亮的攻势,可惜幸运女神未能眷顾湘涛,队长刘青和中场大将刘帅均错过了改写比分的机会。半场战罢,两队0-0互交白卷。

6.jpg

半场比赛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湘涛队用前锋谭斯换下了U21球员李健辉。面对对方一波又一波的攻势,湘涛队的后防线经受住了考验。而迟迟未能敲开球门,让以“全取三分”为目标的成都队球员变得急躁,下脚动作也有点大,双方险些发生冲突。最后时刻,湘涛队用U21小将付程晨替换了队长刘青,完成了最后一次换人调整。

2.jpg

球员替补席。

最终,随着当值主裁判何晓春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湖南湘涛在主场0-0战平成都兴城,取得了本赛季中乙联赛的第一分。3月30日,湘涛队将在足协杯第二轮主场迎战云南昆陆,4月3日,湘涛将远征浙江绍兴,客场挑战中甲降级球队浙江毅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