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女足队益阳姑娘何梓林入选国少集训大名单 孙雯任技术顾问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9-03-23 13:24:45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参加2018全国女足U14秋季训练营的湖南省女足队队员,前排左一为何梓林。供图/湖南省女足队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记者 周雨墨)根据《中国足球协会关于组织2019年全国2006年龄组女足精英球员训练营的通知》,截至今天(3月23日)下午四点,所有工作人员和运动员都将抵达长沙完成报到,其中包括入选了名单的湖南省女足队队员何梓林,担任球队技术顾问的中国著名女子足球运动员、世界足球小姐、1999年女子世界杯足球赛最佳射手孙雯等。

据了解,为加强女足国字号梯队建设,进一步做好女足优秀后备人才培养工作,筹备组建U13女足国脚集训队,中国足协组织了此次2019年全国2006年龄组女足精英球员训练营。球队将于3月22日至31日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进行训练。技术顾问请到了著名女子足球运动员孙雯,培养了谢育新、区楚良、吴伟英、陈霞、韦海英、施桂红、赵利红等国家男女队队员的广东著名足球教练林思跃,中国足协青训总监王红。教练组成员有西班牙人克劳迪奥·卡拉斯科·巴雷罗和中国教练徐媛、莫忠林、张競男。

本次入选集训队的湖南球员何梓林来自湖南省女足梯队,就读于周南梅溪湖中学。球队教练丁迷迷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介绍:“何梓林是球队中第二位入选国少集训队的队员。与去年入选的洪文艳相同,她也是此前湖南省青训中心为组建湖南省女足精英队伍从全省海选中选拔出来的球员。何梓林出生于2006年,是湖南益阳人,在场上司职中场。在2018年国少第一期集训营里,湖南女足队共有吴瑜、李嘉璇、洪文艳、王琦、何梓林5名队员入选,其中洪文艳再次入选了去年的U13国少22人集训大名单,何梓林则在今年再一次通过了国少集训营选拔,入选了U13国少22人集训名单。”

丁迷迷执教的湖南省女足队是2017年湖南省青训中心通过全省海选选拔组建的U12精英队伍,通过体教结合的方式与周南梅溪湖中心共建,为湖南省女子足球队培养后备人才的思路与实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