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赛后 | 湘涛中乙首战失利 来看各方如何评价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3-16 19:08: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记者 符洹雨)3月16日下午,2019赛季中乙联赛展开了第一轮的角逐,湖南湘涛坐镇益阳奥体中心主场迎战四川优必选。最终,湘涛队2-4不敌四川队,未能收获开门红。赛后,湘涛队主教练唐京、四川队主教练王宏伟、四川队队长王楚接受了红网体育记者的采访。

Z1.jpg

湘涛教练组,左一为主教练唐京。摄影/向日葵

唐京:球队还需继续磨合

湘涛队主教练唐京首先肯定了球员们在本场比赛的精神面貌,“这场比赛球队总体发挥还是不错。这一周,我们进行了针对性训练,包括对对手的战术套路有一些针对性的防守。从90分钟整体来讲,我们还是做得不错,特别在球员这一块,大家的精神面貌非常好,从比赛开始到最后队员们都在全力以赴,让我很感动。”

唐京坦言,目前球队的磨合还是不够,在后面的工作中将对比赛中暴露的问题进行总结,争取在下一场比赛时能够有所改观。

本场比赛,湘涛队的后防线出现了防守漏人、造越位失败等多个问题,对此唐京表示,主要是球员们的比赛经验相对欠缺,在处理关键球的能力上还需要提高。他表示,希望球员们在后面的比赛中,能够多开口说话,多在场上呼应,能够更快地融入到球队的整体中来。

Z2.jpg

四川队主帅王宏伟(左)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摄影/梁芳

王宏伟:向湖南赛区表示感谢

“首先,我要感谢湖南赛区。之前我们的主场出现了状况,后来经过努力调整到了益阳来进行。益阳场地的情况非常棒,让两队都打出了一场不错的比赛。”之前,由于四川队主场草坪等方面的问题而无法举办中乙联赛,四川省内也在短时间找不到可以替换的球场,经过与湖南赛区协商,本场比赛被调整到益阳奥体中心进行。因此,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四川队主教练王宏伟首先对湖南赛区表示了感谢。

王宏伟说,湘涛队是一支在中乙联赛具备竞争力的队伍,只是由于赛季初期的一些客观原因,导致了湘涛队的联赛准备不太充分,特别是在比赛的后半段出现了体力不支的情况。他表示,湘涛队拿出了自己的最高竞技水准,考验了四川队的小伙子们,这对于四川队的成长很有帮助,也相信湘涛队能够在主教练唐京的带领下走出困境,重回正轨。

本赛季,四川队有城市足球集团(英超豪门曼城的母公司)和优必选科技等强力资本的支持,并引进了王楚等悍将,竞争实力大大提升。王宏伟表示,他对四川队本赛季的前景很有信心,“当然,再好的未来,首先还是需要球员们每一天、每一次训练和每一场比赛的积累。”

Z3.jpg

祖籍湖南邵阳的王楚首次在湖南比赛。摄影/符洹雨

王楚:祝湖南足球好运

本场比赛,四川队的队长、祖籍湖南邵阳的王楚上演梅开二度,成为了四川队取得胜利的最大功臣。作为四川队在本赛季冬季转会时引进的最大牌球员,王楚等人的加盟让四川队成为了新赛季冲击中甲升级资格的大热门。赛后在球员通道,王楚接受了红网体育记者的采访。

“这是一场精彩也艰苦的比赛,虽然湖南队出现了一些问题,可他们的斗志很足,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考验。”王楚在总结中表示,自己完全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可惜没能在比赛中如愿,他表示,希望自己在后面的比赛中能够越打越好。

现年28岁的王楚出生于四川成都,从小便被家人送往法国梅斯足球俱乐部接受青训,2013年,当时效力于卢森堡埃施青年队的王楚,攻入了中国球员在欧联杯的首个进球。2018年,王楚结束了留洋生涯,加盟中超球队北京人和,并在次年加入了四川优必选。

“我祖籍是湖南邵阳的,这也是我第一次在湖南参加正式比赛。”王楚表示,湖南与四川有太多相似之处,特别是在饮食方面,湖南菜的辣还是很适合四川人的口味。对于家乡的球队,王楚也在最后送来了属于他的祝福:“希望湖南队在后面的比赛中,也能够一场一场表现的更好!祝湖南足球好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