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战主场2-4不敌四川 湘涛踏上中乙新征程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3-16 17:44:18
时刻新闻
—分享—

A1.jpg

湖南湘涛迎来新赛季中乙首战。摄影/符洹雨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记者 符洹雨)3月16日下午,2019赛季中乙联赛展开了第一轮的角逐,湖南湘涛坐镇益阳奥体中心主场迎战四川优必选。

在3月9日的足协杯首轮比赛中,两队均取得了胜利,湘涛队凭借谭斯的进球1-0小胜山西信都,而四川队则以5-0的大比分击败了盐城大丰。

A2.jpg

湘涛球员阮杨遭遇四川队球员包夹防守。摄影/向日葵

本次比赛,湘涛基本沿用了上一场足协杯比赛时的首发阵容,只是在U21球员的人选上改用了40号李健辉。对手四川队也没有进行太多的人员调整,值得注意的是四川队的队长、11号球员王楚,祖籍湖南邵阳,这也是这位曾在欧洲联赛闯荡多年的湖南伢子首次在湖南参加正式比赛。

比赛开始后,四川队率先控制比赛节奏,围绕湘涛的半场展开攻势,不过射门的准星不够。湘涛逐渐适应比赛节奏后展开了反攻。第29分钟,10号阮洋为27号袁露送出精妙传球,可惜后者的射门太正被对方门将直接没收。躲过一劫的四川队很快迎来了好运,1分钟后,四川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埋伏在禁区内的28号邢序飞接飞来的皮球在门前头球抢点破门,四川队取得领先。

比分的落后,迫使湘涛做出了第一次人员调整。上一场取得进球的8号谭斯在第32分钟替换40号李健辉登场,意在加强进攻。紧接着湘涛队长、23号刘青站了出来,门前一记抽射,帮助湘涛迅速打入了扳平比分的进球,1-1!

A3.jpg

湘涛U21球员李健辉本场比赛获得首发机会。摄影/向日葵

易边再战,湘涛在全场湖南球迷的呐喊中在开场后制造了一些威胁,四川队则在队长王楚的带领下用传球稳定节奏。第56分钟,四川队抓住湘涛队后防线的注意力不集中,在一次进攻中由16号李恩典推射得手,四川队再次领先。第71分钟,邓子豪在一次处理来球时绊倒四川队进攻球员,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队长王楚亲自主罚命中,湘涛主场1-3落后。

好在湘涛将士没有失去信心,袁露在第76分钟一记头球建功,湘涛2-3追回一球。可惜这一势头未能维持太久。第86分钟,王楚抓住邓子豪的扑球失误,补射完成梅开二度,比分改写为2-4。第88分钟,湘涛用U21小将、36号付程晨换下了队长刘青。

A4.jpg

湘涛球员刘帅主罚角球。摄影/向日葵

最终,2-4的比分被定格在益阳奥体中心的大屏幕上。湖南湘涛在自己的中乙新赛季首个主场收获了一场失利。3月23日下午,湖南湘涛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另一支来自四川的球队,中乙新军成都兴城,后者在今天同时进行的比赛中,客场0-1不敌南京沙叶河海。

A5.jpg

湘涛主教练唐京(右)与球员周琛崴交流。摄影/向日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