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官方:齐达内“二进宫”上任皇马主帅 签约至2022年

来源:体坛+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9-03-12 09:17:30
时刻新闻
—分享—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皇马官方宣布,随着索拉里的下课,齐达内将正式回归球队主帅职位,双方签约至2022年6月。当地时间周一晚间8点,齐达内重返皇马执教的新闻发布会,将在伯纳乌球场召开。

上赛季欧冠决赛结束后,齐达内突然召开发布会,宣布自己不再担任皇马主帅。在发布会召开之前,齐达内向皇马管理层告知了自己的离职决定,而他的这一决定令弗洛伦蒂诺有些措手不及。此后洛佩特吉与索拉里先后担任皇马主帅,但成绩均不理想。欧冠、联赛与国王杯三线溃败后,索拉里下课已成定局,但在赛季中途再次换帅,新帅人选也成了难题。

最初,西班牙媒体将可能的替代人选锁定在穆里尼奥。事实上,在皇马在各项赛事中轮番崩盘后,球迷中间希望葡萄牙人回归的呼声不小。而目前赋闲的穆帅,自己也并不排斥重回皇马执教。不过,穆帅回归给皇马更衣室可能带来的影响也不禁令人担忧。在确定罢免索拉里之后,弗洛伦蒂诺最钟意的选择,还是请回齐达内。但齐达内起初拒绝了弗洛伦蒂诺的邀请,认为此时回归皇马,并非是最合适的时机。

到了本周一,形势发生了反转,西班牙电视六台、塞尔电台与科佩电台等多家媒体报道称,弗洛伦蒂诺已经说服齐达内同意回归。尽管上赛季结束时齐达内的突然辞职,让皇马在主帅问题上颇费一番周折,但齐达内与皇马管理层,尤其是与弗洛伦蒂诺仍然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且齐达内在更衣室内仍保有很高威望,这为法国人的回归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而更重要的是,齐达内在皇马的更衣室管理与平衡方面,能够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这也是他与穆帅相比,所具备的最大优势。索拉里离任之前,皇马在全线溃败的同时,更衣室气氛已经十分紧张。伊斯科、马塞洛等球员早已对索拉里心怀不满,不少球员也对索拉里的执教能力抱有怀疑。皇马本赛季余下的任务,是体面地结束本赛季征程,争取尽量好的结果,避免再起风波。在这一方面,齐达内在上任后,应该可以给出令人满意的结果。本周二,齐达内就将正式开始带队训练,而皇马也有望在他的带领之下,结束本赛季状态起伏不定的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