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勇胜男篮搬来省体育局对面 局长现场督战训练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3-05 19:16:2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湖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前排中),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湖南省篮球协会主席杨再辉(前排右一)与正在湖南省体育场翼腾篮球馆备战NBL新赛季的湖南勇胜男篮球员们合影。本文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3月5日讯(记者 罗学尧)今天(3月5日)下午,湖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湖南省篮球协会主席杨再辉从省体育局大院出发,到湖南省体育场(原湖南省人民体育场)翼腾篮球馆,视察了不久前从宁乡班师抵长的湖南勇胜金健米业男篮,为球队备战2019赛季NBL联赛加油鼓劲。

111.jpg

资料图:湖南省体育场。供图/省体育局

李舜:保持对总冠军的无限渴望

“球队搬到省会长沙来是一件好事情,也是你们努力拼搏的成果。从我的办公室到你们的训练基地走路只要三分钟,我们的距离更近了,以后可以更方便地为勇胜男篮提供帮助。”看着眼前这支成军仅三年,成绩却突飞猛进的篮球湘军,湖南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李舜一个个仔细打量着这些大个子,如数家珍。

湖南湘粮国际勇胜篮球俱乐部董事长李向群在向李舜介绍新赛季筹备情况时表示,球队搬迁至长沙后,新主场将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两所学校间产生。李舜则对勇胜男篮提出了严格要求:“2019NBL新赛季,我们要争取继续冲入总决赛,要对NBL总冠军发起冲击,保持对冠军的无限渴望。”

?2.jpg

李舜给勇胜男篮球员们讲话。

杨再辉:欢迎勇胜加入省体育局“大家庭”

此外,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湖南省篮球协会主席杨再辉则对勇胜男篮回归长沙表示了欢迎和祝贺。他表示,球队在新年之后搬迁至省会长沙,希望球员们能适应新的训练和生活环境,球队的后勤及保障工作将会逐步完善,为大家提供一个更好的训练和生活环境,早日适应体育局的“大家庭”生活。对于新赛季的到来,省体育局、省篮球协会也会紧密关注球队的动态,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湖南勇胜金健米业篮球队获得了全国亚军的历史性好成绩,今年又引进了不少新球员,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湖南篮球荣光。

?3.jpg

勇胜男篮球员们。

滴水之恩涌泉报 勇胜将回“娘家”走“亲戚”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4月15日至4月22日,勇胜男篮将在四川金强篮球训练基地与NBL各队集中进行分批体测,为即将于5月份开赛的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做最后准备,届时,球队引援的情况也将揭开面纱。而对于来自勇胜男篮“娘家”宁乡的球迷们而言,主队搬离宁乡文体中心,固然是一件黯然神伤的事情,但据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2019赛季NBL联赛勇胜男篮将在宁乡设立分赛场,为三年来支持、关注勇胜男篮的宁乡球迷们送去感谢礼。“一天是主队,永远是主队,不管勇胜男篮如何南征北战,都是从宁乡出发的,我们宁乡的球迷永远支持、祝福我们的主队湖南勇胜金健米业!”一名宁乡球迷向记者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