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之星VS麓能青训 草根足球赛冬季联赛1月27日打响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1-22 13:49:10
时刻新闻
—分享—

1A1.jpg

比赛现场。本文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记者 符洹雨)1月20日23:30,由长沙市体育局主办,长沙百尚体育场馆有限公司承办的“战!长沙”草根足球赛系列比赛之2019冬季联赛半决赛结束。此次比赛参赛队伍达到16支,参与人数高达2000人次。

1A3.jpg

比赛现场。

目前,赛事4强已经全部产生,他们分别是星火、麓能青训、平江之星、东风伙伴。平江之星和麓能青训挺进决赛,星火与东风伙伴则将进行季军争夺。

1A2.jpg

比赛现场。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战!长沙”草根足球联赛2019赛季冬季联赛决赛将于1月27日在长沙河西望月公园举行。工作人员介绍,在本次比赛结束后,“战!长沙”草根足球赛还将举行系列赛事,其中包括春季联赛、夏季联赛、秋季联赛等,预计全年赛事场数将达到1200场,覆盖人数达40000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