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排球协会完成换届 袁隆平曾伟获连任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1-22 11:02:12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记者 符洹雨 通讯员 文良安)第四届湖南省排球协会换届会议元月20日在长沙召开,来自全省各地100多名会员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选举了新一届排协的领导班子,袁隆平连任新一届荣誉主席,曾伟连任主席。

湖南省排球协会主席曾伟作了第三届协会工作报告,她回顾了湖南省排协这几年的主要工作,主要集中体现在强化协会建设和大力推动赛事活动发展。排球协会在组织建设、赛事活动、培训服务、宣传推广等方面做了大量积极有效的工作,特别是大力推广和普及气排球运动取得了突出的成效,全省气排球运动开展呈现大好局面。第三届排球协会还被评为省4A级体育社会组织和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湖南省排协还致力于完善赛事体系,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圆满完成了全国比赛的参赛任务,竭力发挥排球运动的正能量。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湖南省排球协会章程的修改,进一步明确了湖南省排协的宗旨、职责、义务和业务范围,细化了代表大会的组成、职权、议事规则等内容,完善内部结构,健全规章制度。协会成立了办公室、裁判管理委员会、市场开发管理委员会和培训委员会等办事机构,各部门要各司其责,建立规范有效的工作机制,促进协会发展提质提速。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协会党建工作,针对协会兼职党员实际情况,加强政治学习教育,抓好兼职党员双重组织生活,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切实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保障协会积极健康发展。

本次换届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湖南省排球协会名誉主席袁隆平,名誉副主席宋华、李向群;选出了主席曾伟,副主席文良安、王长新、艾超越、刘林、何斌、吴新立、张哲、李妍、郑剑、施少锋、胡懿郃、彭建成、彭树明、雷小锋、熊友良、魏彬,选举李妍为秘书长。

会上,授予省财政厅等14个先进单位,省直单位职工文化体育协会等17个先进协会,湖南翼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3个优秀合作伙伴。表彰了郑剑为突出贡献奖,苏峰等5位同志为优秀教练员,韦云等10位同志为优秀裁判员,王德璠等3位同志为优秀宣传工作者。

新一届排协主席曾伟说,当前湖南排球运动普及程度越来越高,爱好者越来越多,形成了大发展、大繁荣的良好局面。新时代体育社会组织在体育工作中的地位和作用越显突出,协会要紧抓机遇,创新工作方法,在裁判员培训、普及推广、开展赛事活动等方面加大力度,扩大覆盖面,推动湖南排球事业稳步前进。下一步除抓好常规工作外,还将积极打造特色品牌赛事,加强教练员、裁判员队伍建设,努力探索社会化发展道路,开展气排球进校园培训,举办全省中小学生气排球比赛,推动气排球运动在全省中小学普及开展。

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再辉在会上指出,省排协上一个周期圆满完成了发展目标,各市州排协逐步健全,活动开展蒸蒸日上。他还列出了打排球能够改善体型、促进健康,释放压力、调节情绪,广交朋友、联络感情,提高跳跃、改善心肺,发扬拼搏、培养精神,提升团队、发扬精神等六大好处。他要求在新的周期,除了要把排协工作做好,更要把排协的品牌建设好,通过对专业人才的培训进一步提高教练员的教学水平,注重对青少年的培养。今后要更加积极地承担社会责任,让湖南排球人为社会做贡献,为全民健身做贡献。

1.jpg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