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衡车变雪橇 三只熊滑雪节现场有点萌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9-01-21 17:58:22
时刻新闻
—分享—

平衡车“改装”成“雪橇车”。本文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记者 罗学尧)1月20日,约50名平均年龄仅4岁的小萌娃穿戴酷炫运动头盔,骑着平衡车“改装”而来的“雪橇车”,参与了湖南三只熊冰雪王国第五届全国大众冰雪季2019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启动仪式,现场体验了一回刺激的冲雪坡运动。

湖南三只熊冰雪王国副总经理吴治国致辞并宣布开幕。

本次活动由湖南登世博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三只熊冰雪王国)承办,由圣祥滑雪有限公司、长沙儿童雪地骑行俱乐部协办。活动以“冬奥有我,健康童年”为主题,旨在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雪上活动,让参与者体验花样繁多的雪上运动,感知冬季自然生态环境的魅力,体验雪上运动的乐趣。

玩雪的乐趣,体验个够。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参与活动的小选手均来自长沙儿童雪地骑行俱乐部。与往日不同,这回孩子们骑平衡车的场地从地上到了雪上。通过在轮子上固定雪板的方式,小巧的平衡车摇身一变成为了迷你雪橇,要从长约100米雪坡顶部直冲而下,实在是对勇气的一种考验。

我们都是雪上的骑行兵。

在三只熊冰雪王国教练和家长们的保护下,参与活动的“极限运动”小运动员们成功克服恐惧,战胜自己,体验到滑雪的乐趣。

萌萌哒。

“没想到孩子竟然在我没有加以鼓励和干预的情况下,自己冲下了雪坡。看他摔得人仰马翻,也能自己爬起来把车扶好,这更让我感受到体育带给他的力量。”一位家长向记者表示。活动结束后,组委会为每位小勇士都颁发了荣誉证书,对孩子们在雪上运动中表现出的勇气与活力进行嘉奖。

孩子们收到了荣誉证书。

2019年,三只熊冰雪王国连续第二年成为“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分会场。在去年(2018)的活动中,不少孩子在家长的陪同下畅玩三只熊冰雪王国,体验了北方孩子的日常乐趣。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随着湖南冰雪运动的升温,三只熊冰雪王国将持续推出多种主题与特色的雪上活动。

合影留念。

三只熊冰雪王国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暮云街道西湖小区三只熊冰雪王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