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2险胜厦门!湖南华莱取得2018/19赛季羽超季军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1-19 14:26:1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华莱队获羽超联赛季军荣誉。本文供图/先锋乒羽频道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记者 符洹雨)1月19日,2018/19赛季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简称“羽超”)宝鸡建安集团总决赛三四名决赛开打,湖南华莱队对战厦门特房队。最终,湖南华莱队3-2险胜厦门特房队,获得本赛季羽超联赛季军。

“凡尘”组合。

(湖南队)贾一凡/陈清晨2-1李茵晖/杜玥(厦门队)

首先进行的是女子双打比赛,湖南队派出了“凡尘”组合贾一凡/陈清晨,对战厦门队的李茵晖/杜玥。首局,李茵晖/杜玥率先进入状态以15-6拿下;次局,“凡尘”组合找回了比赛状态,展现出了国羽第一女双的实力,以15-7的比分扳回一城;决胜局,比赛场面高潮迭起,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直到最后才分出胜负,11-10!“凡尘”组合险胜对手,为湖南队先胜一场!

湖南队女单选手魏雅欣在比赛中。

(湖南队)魏雅欣2-0李雪芮(厦门队)

第二场是女子单打,湖南队派出了小将魏雅欣对战厦门队的李雪芮。比赛中,魏雅欣状态十分出色,气势如虹的以两个15-8直接取得了胜利。湖南队总比分2-0领先!

(湖南队)何济霆/魏雅欣1-2欧烜屹/杜玥(厦门队)

第三苍比赛为混合双打,刚刚在女单比赛中取得胜利的魏雅欣搭档何济霆出战,对战厦门队的欧烜屹/杜玥。比赛中,魏雅欣将女单比赛中的出色状态延续到了混双比赛中,与搭档何济霆一同掌控了比赛节奏,以15-10先胜一局;次局开始,欧烜屹/杜玥的竞技状态回升,何济霆在一次击球时不小心扭伤手腕,好在并无大碍。双方比分咬得很紧,欧烜屹/杜玥后程发力,18-16扳回一城;决胜局,欧烜屹/杜玥继续炮轰湖南队的半区,何济霆/魏雅欣体能下降严重,以7-11落败。厦门队总比分1-2扳回一分。

湖南队男单小将庞钰才在比赛中。

(湖南队)庞钰才0-2乔斌(厦门队)

湖南队派出了年轻小将庞钰才出战,厦门队则派出了经验丰富的男单选手,湖南湘潭人乔斌。面对无论是年龄,名气还是经验上都高于自己的乔斌,庞钰才拿出来最好的竞技状态。首局的比分咬得很近,但乔斌把握关键分的能力更瘦一筹,15-12拿下首局;次局,乔斌给年轻的庞钰才上了一课,以15-7再胜一局。厦门队总比分2-2与湖南队战平,比赛将在第五局分出胜负。

(湖南队)李俊慧/刘雨辰2-0刘成/韩呈恺(厦门队)

目前比赛正在进行中。华莱“双塔”组合压轴登场,迎战厦门队的刘成/韩呈恺。首局,“双塔”手感火热,以15-9轻松赢下;次局,“双塔”继续强势状态,以15-11将男双比赛拿下。

最终,湖南华莱队3-2力克厦门特房队,在本赛季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中最终收获季军。在当晚进行的决赛中,浙江能源队3-2击败青岛能源队,首次获得羽超总冠军。

羽超联赛颁奖典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