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莱球员获陕西球迷支持 为湖南申办全运会送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1-19 14:15:52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湖南队球员贾一凡为陕西球迷签名。本文摄影/符洹雨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记者 符洹雨)1月19日14:00,2018/19赛季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简称“羽超”)宝鸡建安集团总决赛三四名决赛在陕西省宝鸡市体育馆进行,湖南华莱队对战厦门特房队。

4.jpg

陕西球迷进入球馆准备观赛。

热爱体育赛事的陕西球迷一直以热情的氛围闻名全国,在过去几年,无论是中国国家足球队、中乙陕西长安竞技队的足球比赛,还是NBL陕西信达队的篮球比赛,体育场馆的看台总是座无虚席。作为国内最高规则的羽毛球俱乐部赛事,羽超总决赛的举办也点燃了陕西球迷的羽毛球热情。19日下午,当湖南华莱队球员的大巴车刚刚抵达球场,便有不少陕西球迷热情地为湖南队球员加油助威,湖南队球员被这一热情感染,逐一满足了陕西球迷签名和合影的要求。

3.jpg

幸运球迷展示签名球票。

来自汉中的球迷王开文幸运地要到了贾一凡等人的签名。“我一直都很喜欢湖南队的这些球员,当听说羽超总决赛在咱们陕西进行,我就跟同伴一块开车赶来宝鸡了。他们肩负着2020年为中国队在东京奥运会上冲击金牌的使命,希望他们能够好好比赛,我们陕西球迷会为他们加油!”

1.jpg

抱着孩子的陕西球迷与湖南队球员李俊慧自拍合影。

来自延安的球迷李昭国则跟红网体育记者谈起了对昨天(1月18日)半决赛的看法:“老实讲,我没想明白湖南队昨天为什么会0-3输给青岛队。周泽奇的腰伤让人有些担心,希望他没有大问题!”他认为,湖南羽毛球是中国羽坛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湖南队也完全拥有冲击总冠军的实力,但可能是运气的原因,让湖南队这次与冠军擦肩而过。他表示,希望湖南队在未来再接再厉,在下一届羽超比赛中能够圆梦。

5.jpg

体育馆内座无虚席。

“我们陕西要举办2021年全国运动会,欢迎记者朋友您回头再来我们陕西报道呀!”在排队入场时,来自西安的球迷李闻给红网体育记者发来了邀请,“我们陕西人民热爱体育,所以无论时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只要有比赛在陕西举办,我们都会来看球。”当红网体育记者告诉他湖南也正在申办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时,李闻热情地为湖南送来了祝福:“我支持湖南举办全运会!湖南跟陕西都是红色的革命热土,有很共同点。我个人也有很多湖南的朋友,湖南人跟我们陕西人一样都很热情。”他表示,自己会持续关注湖南申办全运会的动态,如果湖南申办成功,到2025年他将带领全家人来湖南观赛,为运动健儿们呐喊助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