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健身湖南跳绳王诞生 来自益阳桃江是人民教师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8-12-24 11:46:18
时刻新闻
—分享—

A1.jpg

颁奖典礼。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记者 罗学尧)12月23日,“2018年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湖南动起来”之“寻找挑战王”总决赛在湘潭市举行,来自益阳桃江县桃江六中的龚跃芳老师作为益阳地区的“跳绳挑战王”冠军参加了总决赛,并以5分钟跳绳923次的成绩获得该项目全省第一名,成为2018全民健身挑战日湖南省跳绳挑战王。

2018年全民健身挑战日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发起,湖南省体育局主办,各市体育相关部门承办。湖南“全民健身挑战日”系列活动在14个市(州)陆续开展,累计参与群众160万余人,历经数月的层层选拔,民间高手齐聚湖南省总决赛开展最后的大比拼。本次活动参赛要求门槛低,是全民健身活动“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真正体现。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龚跃芳并非体育老师。作为一名普通的文化课老师,龚跃芳日常就坚持着跳绳运动。“小时候就喜欢和玩伴一起跳绳,工作以后发现这项技能还没有生疏,捡起来稍加练习便更熟练了,现在跳绳成了我的一项技能。”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龚跃芳表示,“虽然有幸成为了湖南省跳绳王,今后我还是会在业余时间坚持跳绳,坚持运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