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竞技之星钓鱼比赛落幕 岳阳选手荣获“湖南钓王”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12-16 22:38:16
时刻新闻
—分享—

来自岳阳的喻揆夺得2018年“湖南竞技之星”(湖南钓王)称号。

  红网时刻12月16日讯(记者 罗学尧)2018年12月16日,由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体育总会主办,湖南省垂钓运动协会、中国钓鱼运动协会湖南会员服务中心承办的2018年“湖南竞技之星”钓鱼比赛在长沙市望城区千龙湖国际垂钓主题公园举行。

  角逐本次比赛的选手,是参加了湖南省垂钓运动协会2018年4+1系列赛各分站赛取得前6名和总决赛前36名的湖南籍选手(共55名选手),比赛分两场3.6米手竿钓对象鱼尾数赛、一场4.5米手竿钓中混合鱼重量赛、一场5.4米手竿钓大混合鱼重量赛进行。

  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岳阳的喻揆夺得2018年“湖南竞技之星”(湖南钓王)称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