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健身以球会友 湖南业余羽毛球俱乐部联赛总决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王淑娟 2018-12-16 20:20:40
时刻新闻
—分享—

出席比赛的领导和嘉宾。本文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12月16日讯(记者 符洹雨)为期两天的2018“碧桂园杯”湖南省业余羽毛球俱乐部联赛总决赛于12月16日在湖南省体育场羽星公园羽毛球馆落幕。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羽毛球协会承办。参赛对象涵盖全省,广泛邀请省内各羽毛球俱乐部参赛,在省内四个地市进行了选拔,参赛人数合计达到1500人。

  总决赛参赛队伍从各地市的选拔赛中产生,共计43支队伍,约660人参加。总决赛开幕式当日,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省羽毛球协会名誉副主席李贵、省体育总会副主席周笑春、省羽毛球协会副主席刘见、省羽毛球协会秘书长唐辉、碧桂园湖南区域副总裁李小平、湖南传祺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金龙出席了开幕式。

参赛队伍。

  一次省级的业余联赛,让分布在全省各地的羽毛球爱好者聚在一起,经过15日一整天的鏖战,有24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16日的淘汰赛。16日的淘汰赛更是紧张刺激,精彩纷呈。最终决出了甲、乙两个组别的前八名。塞毛俱乐部获得甲组第一名、中南大学国教院一队获得甲组第二名、体职院羽毛球俱乐部和中南大学国教院二队并列甲组第三名。湖南湘粮羽毛球俱乐部获得乙组第一名,咸嘉悦羽康麓生物队获得乙组第二名,怀化羽协“佳惠”队和祁东飞燕羽毛球俱乐部一队并列乙组第三名。

  湖南省业余羽毛球俱乐部联赛是全面推动“全民健身”的重要平台,此次比赛提供了体育竞技切磋球技的机会,搭建了羽毛球爱好者相互沟通的桥梁。湖南省羽协将以此为契机,在省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利用现有平台和资源全力做好全省业余羽毛球俱乐部联赛的组织工作,力争将此项赛事打造成全省精品赛事,并通过对业余赛事的推广,进而推动羽毛球项目全民健身计划的发展。

  湖南省体育局一直致力于建设“健康湖南”,打造湖南省全民健身品牌赛事,不断提高群众羽毛球赛事竞赛水平,丰富群众体育健身活动。今后争取将省内业余羽毛球俱乐部联赛办成全省全民健身系列经典赛事之一,让其成为全省广大羽毛球爱好者交流的平台。

比赛现场。

  附:最终名次表

  甲组名次

  第一名 塞毛俱乐部

  第二名 中南大学国教院一队

  第三名 体职院羽毛球俱乐部

  第三名 中南大学国教院二队

  第五名 羽酒为乐

  第六名 益阳市建成体育羽毛球俱乐部

  第七名 长沙学院凯拓羽毛球俱乐部

  第八名 悦羽羽毛球俱乐部

  乙组名次

  第一名 湖南湘粮羽毛球俱乐部

  第二名 咸嘉悦羽康麓生物队

  第三名 怀化羽协“佳惠”队

  第三名 祁东飞燕羽毛球俱乐部一队

  第五名 长沙民革羽毛球队

  第六名 骑龙驾校梦一队

  第七名 非凡·叮叮Mall俱乐部

  第八名 警鹰俱乐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