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新星杯”乒乓球赛成功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王淑娟 2018-11-25 12:52:18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本文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记者 符洹雨)11月24日,由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主办,湖南省乒乓球协会指导,湖南新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冠名,长沙市望城区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18“新星杯”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在长沙市望城区干部职工乒乓球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工程造价咨询行业39支企业代表队,24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出席比赛的领导嘉宾。

  全民健身,国球当先。健康湖南,幸福生活。本次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各代表队团结合作,拼搏进取,运动员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共同提高,展现了工程造价咨询行业人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一天的比赛紧张而刺激,选手们在球桌上挥汗拼搏,银球旋转飞梭,观众席上不时爆发出热烈的喝彩声,拉拉队摇旗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

选手在比赛中击球。

  最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代表队获得冠军,友谊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代表队、湖南神州造价工程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