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长沙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节在世纪金源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王淑娟 2018-11-24 16:40:32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本文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记者 符洹雨)11月18日下午4点,2018年长沙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节之“美好生活·健康长沙”盛世路社区运动会暨百城康祺科学健身指导公开课——脱脂玩美计划活动在世纪金源购物中心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吸引了很多喜爱健身的朋友以及来商场购物的人们。在活动现场主持人和百城康祺团操总监一起同台为到场嘉宾介绍了公开课环节。

市民进行现场体验。

  为了充分贯彻全民健身概念,活动现场除了公开课还设置了健身房必备的inbody体侧器械以及国民体质监测项目,让嘉宾及现场人群通过仪器来检测国民体质、肺活量、握力以及大脑反应时。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市体育局承办,百城康祺健身、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协办,长沙市全民健身管理指导中心执行、长沙百尚体育场馆有限公司运营。

活动现场围观的市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