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健康跑、健步走总决赛完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8-10-27 21:4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记者 周雨墨)10月27日上午8:20,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体育局、长沙市人民政府承办,长沙市体育局协办的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健康跑、健步走总决赛在石燕湖生态旅游公园欢乐广场正式开幕。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彬,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李平,湖南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傅黎明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活动。

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健康跑、健步走总决赛在石燕湖生态旅游公园欢乐广场正式开幕。本文供图/组委会

  经过全省各县市区的海选赛和各市州的选拔赛,长沙、株洲、常德、张家界、益阳、永州、娄底、衡阳、湘潭、岳阳、湘西等11个市州,共选拔了12支代表队236名运动员参加本次健康跑项目总决赛。衡阳、长沙、株洲、张家界、永州、益阳、娄底等7个市州,共选拔了8支代表队157名运动员参加健步走项目总决赛。

  本次赛事以“健康湖南”为主题,对于推进“健康湖南”和建设体育强省具有重要意义。赛事包括健康跑和健步走10KM两个项目,其中健康跑分为男子10KM和女子5KM两个组别,均以石燕湖生态旅游公园欢乐广场为比赛起终点,从欢乐广场出发,沿环湖路绕行,最后回到欢乐广场。起终点设置医疗点及补水点,2.5KM处设置补水点。赛道途经沙滩广场、金龟岛码头、财神庙等景点,展现了石燕湖生态旅游公园环山绕湖的秀丽美景。

到达终点。

  经过激烈角逐后,永州代表队、衡阳代表队、常德代表队获得健康跑项目团体奖一等奖,常德代表队魏郭超获得健康跑男子10KM项目冠军,湘西自治州代表队吴新花获得健康跑女子5KM项目冠军。省直代表队、永州代表队、益阳代表队获得健步走项目团体奖一等奖,衡阳代表队郭龙获得健步走项目男子组第一名,衡阳代表队刘胜利获得健步走项目女子组第一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