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超前瞻:上港丢分后再遇考验 贵州恒大搏命之战

来源:体坛+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8-10-27 10:29:39
时刻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0月27-28日,中超联赛第27轮将展开争夺。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争冠和保级形势都已经近趋白热化。上海上港在上轮战平后,本轮将迎来山东鲁能的挑战,而恒大客场与贵州的比赛也将关乎保级和争冠形势。三支主要保级竞争对手中,贵州和建业本轮的对手都是排在联赛前四位的球队,重庆则是客场挑战亚泰队。

  10月27日15点30 长春亚泰vs重庆当代

  上轮比赛,重庆主场补时阶段连入两球,惊险战平河北华夏幸福,拿到宝贵一分。此番客场挑战亚泰,依然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亚泰头号射手伊哈洛可以解禁复出,不过佩西诺维奇和维贝依然有伤在身。

  但随着孙捷、于睿的解禁,亚泰后防线将更为稳固,他们上轮客战国安便展现出不俗的战斗力,此番力帆又要面对一块难啃的硬骨头。特别是最近两轮,重庆面对无欲无求的对手均未能拿下,目前重庆以25分与建业持平,领先副班长贵州4分,全队上下压力不小,做客长春必然又会是一场硬仗。

  10月27日19点35 河北华夏幸福vs大连一方

  对于河北华夏幸福来说,男足集训营的征调和伤病情况令科尔曼很难在赛季收官阶段派出最强阵容出战。上轮,科尔曼只能组成杜文洋、姜文骏以及金洋洋的临时三中卫组合,此番任航有望复出是个好消息。大连一方在基本上岸后,上轮客场3球不敌副班长贵州恒丰,不过面对华夏必然会上演一番苦战,毕竟两队在中甲时期便结下了一些恩怨。

  10月27日19点35 广州富力vs天津权健

  朴忠均上任权健第一战,球队逼平申花队止住颓势,此番面对无欲无求的富力,又是权健抢分的好机会。在崔康熙签约权健几成定局的情况下,全队势必会奋力一搏保住中超席位。而富力则是遭遇三连败,丢到8个球,全队状态奇差,斯托伊科维奇的球队如果再输球,恐怕真的没有太多借口找了。

  10月28日15点30 贵州恒丰vs广州恒大

  这组强弱对决将成为本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事关保级和争冠形势。贵州在最近4轮拿到9分,开始反弹抢分,目前他们以21分落后身前的建业和重庆4分,俱乐部自然希望在恒大身上搏出一个奇迹。俱乐部高层现身球队训练,同时官方微博也发出战书号召球迷助威。此役,恒大想要在贵州客场全取三分并不会太容易,好消息是塔利斯卡可以出战,在与上港分数缩小为2分后,恒大自然会抓住一切机会,不想阴沟翻船。

  10月28日19点35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最近5轮仅仅拿到1场胜利,北京国安在基本失去争冠心气后,士气有所回落。目前,落后榜首10分的他们已经掉到积分榜第4位,在足协杯赛果未定的情况下,御林军还是杀回前三拿到一个直接进入亚冠联赛的名额更为保险。

  建业上轮战胜富力,最近3轮赢下2场,不过巴索戈的伤势将成为一大变数,上轮里卡多和卡兰加双塔同时首发,效果还算不错。不过想要抵达国安的进攻,建业防守端的表现非常关键,这条联系两轮零封对手的后防线将在本轮备受考验。

  10月28日19点35 上海上港vs山东鲁能

  上轮比赛,上港客场0比0战平苏宁,终结5连胜的同时,将与恒大的领先优势缩小到了2分。由于第28轮上港将与恒大直接对话,因此本轮球队不能再度失分,一旦积分差距继续缩小,那么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上港领跑的心态。

  此番,上港的对手鲁能依然不好对付,上轮他们刚刚战胜泰达士气正佳,佩莱、格德斯状态都不错。但上港本赛季的主场成绩相当不错,13个主场11胜1平1负,在领先优势缩小后,如今的上港想要继续保持争冠主动权,已经不能有失了。

  10月27日15点30 北京人和vs江苏苏宁

  10月28日15点30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本文转载自体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