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舞出精彩 “欢乐潇湘 品质长沙”2018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8-10-27 09:4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记者 周雨墨)10月26日14:00,由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明办、中共长沙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长沙市体育局、长沙市总工会共同主办的“欢乐潇湘 品质长沙”2018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在湖南广播电视大学体育艺术馆内举办全市总决赛。

“欢乐潇湘 品质长沙”2018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举行。本文供图/组委会

  本次广场舞大赛以“欢乐潇湘 品质长沙”为主题,积极搭建基层群众便于参与、乐于参与的活动载体,丰富文化生活,传播文明风尚,弘扬时代新风,旨在推动文化体育事业大发展大繁荣,更好地展示“山水洲城 品质长沙 文明高地 幸福家园”的长沙新形象,展示新时代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比赛现场。

  参赛的20支队伍均是历经海选赛、复赛、突围赛脱颖而出的佼佼者,在比赛中每位参赛队员都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伴随着动感的旋律,以整齐的动作、饱满的精神、灵动的舞步,在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的同时,充分展示了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和风采。

  经过由9名专业评审、20名大众评审、7名媒体评审组成的评审团打分后,芙蓉区老年体协广场舞代表队、望城区月亮岛街道名都艺术团、望城区金山桥街道木棉花艺术团、雨花区圭塘街道美林景园社区、长沙县泉塘街道综合文化站代表队、开福区爱心妈妈艺术团、芙蓉区文体新代表队、宁乡市代表队、浏阳市文家市镇代表队获得了“欢乐潇湘 品质长沙”2018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的金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