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虽败犹荣!青超赛场麓山国际用表现赢得对手尊重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王淑娟 2018-10-03 17:21:29
时刻新闻
—分享—

麓山国际VS山东鲁能一队比赛首发。本文供图/麓山国际

  红网时刻10月3日讯(记者 符洹雨)10月3日13:30,2018赛季青超联赛5-8名排名赛开打,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学校足球队首战迎来了中国职业足球青训传统劲旅山东鲁能一队的挑战。

比赛入场仪式。

  由于对手有着国内顶级职业足球俱乐部梯队的身份,赛前麓山国际的孩子们都摩拳擦掌表示期待一战。比赛开始后,麓山国际迅速打破僵局——第10分钟,张喆破门,1-0!不过,一球落后没有让经验丰富的山东鲁能一队自乱阵脚,在逐步找回比赛主动后,山东鲁能一队在第30分钟攻入一球,将上半时比分定格为1-1。

  下半场,双方贡献了更加精彩的对决,不过率先进球的却是山东鲁能一队。第60分钟,麓山国际门前出现混战,对方球员一脚推射得手。第75分钟,山东鲁能一队再入一球,1-3!(不过事后,据麓山国际主教练黄又青介绍,此球存在越位嫌疑。)2球的落后,没有击垮麓山国际孩子们的意志。欧阳炟炟和廖子昂先后获得的单刀球机会虽未能破门,但提振了全队的士气。第85分钟,廖子昂进球,2-3!比赛最后时刻,球场上出现了争议一幕。第89分钟,廖子昂打入一球,但却被当值主裁认为进球无效。

比赛进行中。

  “廖子昂的那个球,绝对是一个好球!我觉得当值主裁的判罚有待商榷。”赛后,黄又青在与红网体育记者的微信交流中表示,“除了这一点,我个人对于本次比赛是满意的。面对强敌我们从一开始就‘不怯蔸’,对方并没有从我们身上占得太多的便宜。比分落后我们的战斗意志没有垮下来,并在后面创造了不小的机会。我们就是需要通过这样一场场的比赛,让自己变得更强。”黄又青还表示,本场比赛麓山国际球员们的表现,赢得了山东鲁能一队教练组的尊重,也获得了在场边观战的中国足协官员的赞许,并表示将对本场比赛的判罚进行复盘和总结。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10月4日麓山国际将对战本次排名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大连汇达向奕,本场比赛的胜者将获得第7名。黄又青介绍,参加完本届青超比赛后,球队将于5日返回长沙,6日重新集结,备战后面将开打的长沙市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