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超-开局两球领先被逆转 麓山国际从比赛中收获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王淑娟 2018-10-01 15:31: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记者 符洹雨)10月1日,2018赛季青超联赛U15组决赛阶段1/4决赛展开角逐,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对战湖北足协队,最终麓山国际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三球逆转,未能晋级半决赛。

麓山国际VS湖北足协,麓山国际首发阵容。本文供图/麓山国际

  上半场开始后,麓山国际球员率先进入状态,面对C组排名榜首的湖北足协队毫不畏惧。比赛第25分钟,麓山球员张喆挑射破门。十分钟后,湖北门将犯下严重失误,麓山球员欧阳炟炟笑纳大礼,麓山国际2-0上半场取得领先。

  下半场风云突变,湖北足协队换上6名球员放手一搏,这一调整也让湖北足协队逐步找回了比赛节奏。第50分钟,王林杰的头球建功帮助湖北足协队攻入一球。麓山国际方面迅速用一波接一波的进攻还以颜色,只可惜未能再次进球。比赛最后时刻,经验更为丰富的湖北足协队笑到了最后:第87分钟,尹科涵的射门将比分改写为2-2;第90分钟,麓山国际球员不慎禁区内手球,裁判果断手指十二码判罚点球,曹孝义主罚的点球弹在左侧立柱上飞入球网,湖北足协队在最后时刻3-2绝杀。

比赛现场。

  赛后,麓山国际主教练黄又青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对孩子们在球场上的表现和精神面貌表示满意。“和湖北队的比赛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不过我们不是完全没有机会。上半场我们能够2球领先,已经证明了我们有实力与之对抗。只是在比赛经验上,我们的孩子与专业足球梯队培养的孩子们还是有些差距。在后面的工作中,我们会认真总结这次参赛的经验教训。”

  根据赛程安排,麓山国际还将在10月3日参与5-8名排名赛,对手将是上海上港队与山东鲁能一队之间的负者。“我们将以学习的心态参加比赛,并力争前六,实现这次参赛的最终目标。”黄又青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